萧里

有缘再见(ง ˙o˙)ว

爱乐之城联文初宣

嗨害,猜猜哪篇是我写的🤤

城南旧事:






        音乐是浪漫主义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听音乐的人是浪漫主义者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音乐将一切平凡的事物赋予深厚的意义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五月一日劳动节,我们请了all余的老师给我们带来浪漫给予的礼物。








【9:30】@溫本樾 _Justice. 




豪涵无际  |  《祝好梦有我》


BGM:《未知领域》——READON


“环游整个世界是你,看遍宇宙也是你


等我足够勇敢,让这伤变透明。”






【10:30】@小咩两米八 




皓涵银河  |  《无非烂俗》


BGM:《情难自控》——黎明


“我的春天早已逝去,留下大片大片的烂俗。”






【11:30】@Z阿余 




航涵  |  《到底要怎么样》


BGM:《到底要怎么样》——左航,张峻豪


“没道理干嘛喜欢你,麻烦一加一。”






【13:30】@城南旧事 




朱余  |  《溺死海底》


BGM:《Bathtub Mermaid》——Mili


“墙壁囚困人鱼,呢喃音符忘却光明。紧拥水波缓慢沉溺,放任执迷与记忆重回海底。”






【14:30】@葡萄芝士未稀- 




豪涵无际  |  《朋友关系》


BGM:《Wild》——Monogem


“我一直都为你着迷。”






15:30@易青烟 




润涵  |  《一九三四黄昏》


BGM:《南方轶事》——五音Jw


“你有最风光多情的名声


是绮罗丛中玫瑰再生。”






【16:30】@铁板烧🐟 




禹涵  |  《Stay No More》


BGM:《别待了》——林彦俊


“让纯粹救赎自我,没有理由,没有借口


  所有束缚挣脱,没有理由,没有借口。”






【17:30】@番茄酱🍅 




邓余  |  《南塘旧事》


BGM: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——邓丽君


“我们是跨越时空的羁绊。”






【18:30】@萧里 




极涵  |  《没血缘有爱》


BGM:《My place》——MIC男团


“彻夜不用睡,爱让我们face to face


这一切太美,今晚请留在my place。”










策划:@溫本樾 _Justice. @城南旧事 


文案:@城南旧事 


海报:@城南旧事 


审核:@城南旧事 


参与写手:@番茄酱🍅 @溫本樾 _Justice. @易青烟 @葡萄芝士未稀- @铁板烧🐟 @萧里 @Z阿余 @小咩两米八 @城南旧事 






本次的联文有些不一样,每个老师所发布的文章不是自己写的,大家可以进行猜测,晚间会统一进行宣布。


大家可以踊跃参与🌚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